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这里鱼丸,感谢相遇❤️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
转载需经本人同意
cp@何故临渊羡鱼
🐧3383909261
头像来自@易初秋
笔名怀忱

-少年永怀一腔热忱-

【祁炀】1826(45-49)

-连载_从青涩到成熟的爱情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

——————————————————————



45_

        午后。

        “那个,班头让我喊你去趟她办公室。”班长走到于炀位置上对他说。

        “哦好,我现在去。”于炀说着把笔盖盖上站起身向门外走去。

        “报告。”

        “进。”班主任闻声放下手里的红笔,给于炀拉了个椅子过来在自己面前示意他坐下。

         “谢谢老师。”于炀坐下后认真地看着她。

         “于炀啊,你的理想是什么?”

         班主任突然的问题让于炀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伸手挠了挠头,沉默了一会后说:“建筑设计。”

         “哦?有原因吗?是喜欢建筑设计?”班主任似乎对他的回答很感兴趣,她笑了笑追问道。

        “嗯...喜欢。”于炀说着竟然露出淡淡的笑容,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和幸福。

        “行,既然你志向明确,老师也就不多操心了,还怕你一天天的心里没个着落呢。回去学习吧。”老师笑了笑对着他摆了摆手,于炀把椅子放好就走出了办公室。



46_

        高三学业繁忙,生活节奏越来越紧迫,于炀平时最大的放松就是午休的时候抽出十分钟写日记,不管每天再忙,他都会认真写。

        日记的内容并非像小女生做的手帐里对日常的记录,而是那个已经离开自己几个月的人。或许有些人就是自带魔力,即使不在身边,却也能成为信仰和动力。

        祁醉离开的那天晚上于炀跟他互换了联系方式,但是因为在住校所以身边没有手机也无法联系。考完试就给他打电话,于炀如是想。



47_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十天。祁醉,我有些想你了...”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三十天。祁醉,今天学校里模考成绩下来了,我又进步了...”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一百天。祁醉,这么久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习惯了那边的生活...   ”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一百三十天。祁醉,过年了,你在美国也春节吗?”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一百七十天。祁醉,离高考还剩不到一百二十天了。”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两百二十天。祁醉,还有不到两个月我就要高考了,等我考完就给你打电话。”

         “祁醉,明天我就要上考场了,我很紧张,但是一想到你我就轻松了许多,等我...”



48_

        于炀考完最后一场英语回到家时手都在颤抖,他已经拿不稳手机了。他翻出祁醉的号码拨通,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快要蹦出来似的,他期待着、激动着。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电话里传来甜美的官方女声,于炀心里一震,他让自己尽量保持镇静,点击了重播。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拨...”

        于炀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他仍不死心,拿着手机重播了一次又一次,但每次都只能传来相同的回复。拿着手机的手从耳边放下,手机滑落到地上,摔出了不小的声音,但于炀仍是那么呆坐着,眼睛无神地看着桌前的台灯。

        他从未觉得自己和祁醉隔的那么远,远到让人心慌。

       “怎么办...该怎么办...说好的跟我联系...怎么没有...一个电话都没有...”于炀喃喃自语,眼睛里布满因睡眠不足而出现的红血丝,他站起身瘫倒在床上,抬起手臂遮住眼睛,无助、迷茫、不知所措,一时都争抢着涌上心头...



49_

        于炀睡着了,睡得很熟,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一点。

        于炀睁开眼睛,头还是懵懵的,他努力回想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总觉得不真切,像是做噩梦一般,当他看到被丢在地上的手机是,他惊觉,这一切都不是梦...

        “没事的...说不定只是一时联系不上,他说好的三年后回来,他会回来的...”于炀安慰自己道,嘴角扯出一抹难看的笑。



——————————————————————

鱼丸:这章虐炀...www(抱头躲)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