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这里鱼丸,感谢相遇❤️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
转载需经本人同意
cp@何故临渊羡鱼
🐧3383909261
头像来自@易初秋
笔名怀忱

-少年永怀一腔热忱-

【祁炀】直播

๑让我摸摸炀神有没有腹肌

๑没错,又是咱祁哥的主场

————————————————————

(一)

[提示:您关注的HOG_Youth正在直播中,点击进入直播间。]

        于炀刚一上线,直播间里就占满了人,五颜六色的弹幕刷满了屏,于炀抬手调整了一下摄像头,面无表情地说了句“大家上午好”后就开始自顾自地训练了起来。

[炀神炀神!祁神呢?]

[今天训练室就炀神一个人吗?怎么这么安静?]

[炀炀今天的黑色卫衣好好看!!!!求同款!!!]

[同求!!!!!!!]

[炀神以后多穿穿黑衣服多露露脸吧!!!!ballballyou了!!!]

[以前没咋发现,炀神腰好细!!!!]

[这这这这腰我我我可以!!!!]

[.........]

[.........]


(二)

        “卜那那跟老凯双排到六点,刚睡没几个小时呢。”

        “队长去总部开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衣服?随便买的...”

        “谢谢...我要训练了,就不回复了。”

        于炀一波操作冷酷又淡定,但这依旧抵挡不住粉丝们的狂热。

        不大宽松的黑色连帽卫衣勾勒出于炀精瘦的腰身,他坐得很直,更突显了身材修长。都说纯色衣服最能考量一个人的气质和颜值,穿着黑色衣服的于炀皮肤愈显白皙,红润的唇微抿着,高挺的鼻梁在灯光下向一侧脸颊上投下浅浅的阴影,清澈的双眸此刻紧紧盯着游戏界面,额头上稀碎的金发有些凌乱,反倒多了几丝慵懒不羁的傲气。

        像是中世纪欧洲古堡中的血色玫瑰,鲜艳又让人不敢触碰。


(三)

        “小哥哥在吗?”祁醉停车上楼后找了一圈发现没人于是就来了训练室,他从门缝里探出个头,看到于炀后勾唇一笑,径直走了过来。

         “啊,队长你回来了?”于炀闻声扭头看向他,语调在不自觉间就变得柔软了起来。

         “我在训练呢。”于炀看到祁醉向自己走过来,扭过了头,坐正身子继续打没结束的一局。他有些心虚地看了看摄像头。

[炀炀你别突然软萌好不好!!!!受不了啊啊啊啊!!!!]

[救命...炀神萌死了.!!!!!!!]

[嘿嘿,我就知道蹲炀神直播间能看到祁神!!!!!]

[妈耶他俩更配了!!!!!]

[............]

[............]

        祁醉站在于炀的座位后面,脱掉沾满寒气的大衣丢到一边,宽肩窄腰倒三角的身材撩人得紧,他想去捏捏于炀的脸却停住了手,用嘴哈气搓了搓手,又放到脖子上暖热后才去触碰于炀的脸。于炀自觉地用脸蹭了蹭他的手,又抬手握住,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叫了句“队长”想让他收敛点。


(四)

        祁醉一见到于炀就会心情大好,收敛...?不存在的。他随意瞟了一眼弹幕,依旧有人在刷“炀神腰好细啊啊啊啊啊”“这两个男人绝了!!!!!”等等之类的话。

        “炀神腰的确很细,而且很好。”祁醉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我怀疑你在搞颜色...]

[疑车无据!!!!]

[我确定你又在开车!!!!]

[本性暴露了?????]

[炀神有腹肌吗!!!????]

        “腹肌?”祁醉勾唇一笑,若有所思地看了于炀一眼。

        “小哥哥起来一下。”祁醉说着把于炀从座位上拉起来,自己坐在椅子上手稍使力就把于炀带到了怀里。于炀轻微地挣扎着,脸也逐渐红了起来。


(五)

        祁醉把手伸进于炀的衣服里,微凉的手触到温热的皮肤,祁醉还要故意地揉捏几下于炀的腰侧,引得于炀不禁发出几声闷哼。“唔嗯...队长别摸了...”于炀羞得把头埋进祁醉的颈窝。

        “帮你们鉴定了,炀神有腹肌,几块你们自己猜,手感很好。”祁醉对着摄像头邪魅一笑。

       “炀神肤白貌美,腰细腿长,每次在床......唔......”祁醉的感言还没发表完,于炀就隐隐觉得他又要搞事,在听到“床”的时候脑子一嗡,不假思索地抬起头吻上了祁醉那张没人把门的嘴。

        祁醉愣了一下后把手从他衣服里拿出来扶住于炀的背,一双桃花眼中溢出光芒,一脸得意地对着摄像头挑了个眉后无情地抬手关闭了直播。

[woc!!!!!!!!cp当众发糖!!!!!]

[卧槽无情!!!!!!!!!]

[我差这点网费吗!!!!!!]

[我差的是钱吗!!!!!灯给我开开!!!!!]

[我又可以了!!!!!!!]

[!!!!!!!!!!!!!!]

[咦...炀神到底有没有腹肌你还不清楚吗?还要摸摸...老畜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真相了!!!!]

[炀炀不可以这么软!!!!被吃的死死的!!!!]

[.........]

[.........]

[.........]


(六)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

鱼丸:其实我们炀神可攻了!

对了,《1826》的坑我会填完的,上周考试没时间写_(:D)∠)_谢谢你们喜欢呀!!!!!

1111快乐|・ω・`)


评论(25)

热度(7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