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这里鱼丸,感谢相遇❤️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
转载需经本人同意
cp@何故临渊羡鱼
🐧3383909261
头像来自@易初秋
笔名怀忱

-少年永怀一腔热忱-

【祁炀】1826(50-53)

-连载_从青涩到成熟的爱情


“还有两个月就回国了。

于炀...你还在等我么?”


——————————————————————

50_

“我是新来报道的实习生,于炀。”

——


“那个高个子帅哥就是咱们公司新来的,几十个实习生,一个月下来就他一个转正了。”

“看着好年轻,但真的好帅啊啊啊。”

“那可不吗,才上大三,我看过他的设计稿,特别有创意。”

——


“于主管早上好!”

“嗯,早上好。”


“哎哎哎,咱们主管听说是刚大学毕业!?”

“嗯,是的,今年22。”

“刚毕业当主管?这是有后台啊!”

“什么后台啊,人家大三就实习生转正了,长得帅又有实力,事业学业双收。”

“苍天不公啊...”

“我觉得啊,以他的实力,在明年之前当上总监很有希望...”

——


“于总监,这个设计方案可以吗?”

“放着吧,我看看再给你答复。”

“好的。”


51_

        一眨眼于炀已经工作两年了,就职的公司是个家族企业,里面包含很多内容,显然于炀是属于房产的建筑设计这一板块。他刚入职时设计一些大众的楼房,但随着几年的沉淀和打磨,他已经开始着手别墅区的设计了。

        于炀的设计风格简约却不简单,总是别出心裁令人沉迷于他设计出产品的独特魅力。可以说,他很有这方面的天赋,所以在大三就转正,刚毕业就当了主管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见识过他实力的人都笃定,他会在不久后拿到设计总监的位置。

       

52_

        “你们知不知道咱们公司总裁办调来了个人?”一个女员工取完下午茶坐到小圆桌前对身边人说。

        “啊?总裁办?调人?不清楚...”她身边的人回答。

        “听说是美国调过来的,看着也二十多岁,还挺帅的。”那个女员工补充。

        “知道名字吗?”

        “叫...贺小旭,脸上总是带着笑,长得不错,看着是个好相处的。哎哎哎你看,就是那边那个系蓝色领带,正在打电话的。”女员工指着说。

         正在取咖啡的于炀听到后顺着她们指的方向看去,贺小旭身材比例很好,个子不算很高但是看着十分精干,脸上的确总是带着笑,看着容易亲近。

        “醉啊,这边环境不错,除了设计部门和后勤部,其它地方我都简单地看了看,挺好。”贺小旭从取下午茶的地方走过去,对着两边盯着他观察的员工笑了笑,示意给他们问好。

        醉...他说的...是...谁?于炀愣了神,一动不动地站着。

        “主管,你的咖啡满了...”旁边一个员工看见于炀的杯子里咖啡已经溢出来了,但于炀还是没有关上的意思,便走上前去帮他关住了。

        “啊...哦...谢谢...”于炀回过神来,端着咖啡回了办公室。

        于炀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敏感了,听到什么相关的都会不经意地想起祁醉。话说祁醉的三年之期早就过了,现在离第五年还剩下半年。

       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吧,也许有的人真的只适合藏在心里...于炀每每都这么对自己说,但是他做不到,不经意间还是会想起他然后心里像是波浪翻涌,难以平复。


53_

        不出员工们所料,于炀在四个月后拿下了一件市值两亿单子做了总监。贺小旭也逐渐地关注到了这个实力不俗的年轻人。

        “啧啧啧,你们公司招的人真挺不错的,尤其是那个设计部门的总监,今年才二十多,就当总监了,专业技能扎实又有天赋。而且,长得是真帅啊,跟你不相上下呢。”贺小旭跟祁醉通电话时不禁感慨。

        祁醉有些好奇这个职业生涯像是开了挂、长得跟自己不相上下的年轻人,便问他叫什么名字,贺小旭挑了挑眉毛刚说了一个“于”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

        “请进。”贺小旭把手机稍侧离,对着门高声道。

        “贺经理,请到会议室来开会。”那名员工传达道。

        “好,我马上到。”员工走后贺小旭又对着电话说“好了不说了,开会去了。”

        祁醉点点头,挂断了电话。

        还有两个月就回国了。

        于炀...你还在等我么?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啊...

      

————————————————————       

鱼丸:祁醉要回来啦!!!!!!

追妻路漫漫|・ω・`)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