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这里鱼丸,感谢相遇❤️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
转载需经本人同意
cp@何故临渊羡鱼
🐧3383909261
头像来自@易初秋
笔名怀忱

-少年永怀一腔热忱-

【祁炀】秀恩爱能不能分点场合?!

๑世界赛颁奖典礼lcs在线搞事 

๑甜就完了 

———————————————————— 

(一) 

         世界赛过后有一个颁奖典礼,颁奖给出色的电竞选手和团队,奖项众多,含金量也高。HOG作为圈内知名实力战队,明星选手众多,自然年年在这次典礼上现身,今年也不例外。 

        祁醉年年都是热度第一的获奖者,但由于退役,这次颁奖也就与他无缘了。但这并不影响祁先生以家属身份到现场,观看自家小男友领奖。而我们的故事也自此讲起...... 

 

(二) 

<微博热搜榜> 

①世界赛颁奖典礼 

②HOG_YOUTH最具影响力选手 

③于炀给祁醉喂橘子 

④TGC_ZHOU最佳电竞选手 

⑤祁醉于炀 

⑥HOG_YOUTH于炀 

⑦某Q姓男星与帅哥私会行为暧昧。 

⑧......

 

(三) 

_微博内容_ 

#于炀给祁醉喂橘子##世界赛颁奖典礼# 

我可真的是又行了!!!!这两个男的这么会吗!!!??话不多说,看图! 

[我是图片我在这!] 

 〔评论区〕 

[woc!!!炀炀给老畜生喂橘子!!!!] 

 

[YOUTH小哥哥西装好帅啊啊啊啊啊,今天还把刘海撩上去了!!!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又死了...祁醉邪魅一笑啊啊啊啊啊啊鲨我!] 

 

[为什么这么般配!!!为什么!!!] 

 

[炀神不要脸红啊啊啊啊啊啊你一害羞我就呼吸急促!!!!] 

 

[炀神!刚枪的姿态哪去了!!!是你在撩他!!!不要抿嘴笑啊啊啊啊啊] 

 

[我安详了...] 

 

[我是炀炀手里捏着的橘子皮!在现场!!!] 

 

[YOUTH的白西装我真的好了!!!!DRUNK的是黑色啊啊啊啊啊这是情侣装吗!] 

 

[woc满屏都是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炀神太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畜生含情脉脉谁顶得住!!!!] 

 

[赞同!情侣西装!!!] 

 

[看了现场版的来打下卡。] 

 

[炀炀今天发型A爆了!!!啊啊啊啊老公正面up!!!!] 

 

[啊啊啊啊啊wsl...] 

 

[woc!姐妹你真的吗!!!!下次买票一定要前排!!!!] 

 

[回复楼上,坐在靠边的高层也可以看到!!!!] 

 

[回复楼上,这要求硬件配置很能打...裸眼5.3?] 

 

[回复楼上,裸眼5.0就够了!!!] 

 

[了解!] 

 

[呜呜呜呜祁神不要这样含情脉脉地看着炀炀!!!眼神太温柔了吧!!!] 

 

[低头抿嘴笑的炀!我可以!过来妈妈抱抱!] 

 

[我老公又和他老公秀恩爱了!!!姐妹们来我头上抓羊!] 

 

[......] 

[......]


 

(四) 

        中国赛区最具影响力选手得主于炀在要领奖的前一秒还在给退役选手祁醉喂橘子,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现在我们一起化身橘子皮走进第一现场。 

        主持人已经走上台,感情饱满地念着开场词,台下黑压压的人群,举着自家爱豆的应援牌,配合地安静坐着。这时最前排嘉宾席的暖心一幕,被显微镜女孩们看见。 

        祁醉身着黑色高定西装,修长的双腿微微分开,背靠在椅子上,十指交叉,两个拇指悠闲地相绕画着圈。坐姿慵懒又贵气。看样子也挺重视这次颁奖,毕竟一向随性不羁的祁神竟然愿意仔细打领带穿正装,甚至做了个三七分刘海。本就颜值出众如今再这么一打扮,真真是能叫人看得面红心跳腿发软。人间妖孽般的祁醉却不以为然,他的视线一直紧紧黏在和他隔了一个小桌子的于炀身上。 

        于炀今天穿了祁醉亲自挑选的白色西装,这颜色挑人的紧,若是肤色偏黄或偏黑,穿这一身简直叫人没眼看。但这衣服穿在于炀身上却仿佛是为他量身定做,更衬得他皮肤白皙柔嫩,甚至连眉宇间的戾气都被淡化不少。头发少见地被撩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金黄的发丝中挑染的银色此时十分突出,显得桀骜又张扬。坐实了帝国狼犬的名号。于炀双腿交叠,微微靠了下椅背,上身依旧挺拔。 

        若不是祁醉一直唇角微勾,含情脉脉地盯着于炀看,满屏的粉色泡泡放肆地炸。两人坐一起的场景真会让人误以为自己是在跟某个帮派的大哥交谈什么百亿的大单子。 

        

(五) 

        “老公,我想吃橘子。”祁醉看着自家男友一脸正经但嘴唇紧抿的模样,心知他有些紧张和不适应,便想找个法子让他放松些。 

       “嗯...?”于炀觉得自己可能是精神紧绷导致的幻听,他听见祁醉喊他...老公?他有些惊讶地扭头看着祁醉。 

        “嗯?”祁醉倒是一脸自然,抬了抬下巴往桌子上那盘橘子示意。 

        “我...我给你剥...”于炀反应过来祁醉在说什么,便拿起一个橘子小心翼翼地剥着皮。于炀手指细长,平时拿鼠标时有些嚣张的美,如今一点点剥着橘子皮又显得温柔极了。

        于炀面上依旧保持着自然,就是眼神不再那么锐利,低着头的含蓄模样让人想上去亲一口。 

        “我老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祁醉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于炀,微微摇头,咂咂嘴故作陶醉。 

        “别...别叫了...”于炀有些受不住他这一声又一声勾人的“老公”,慌忙阻止。 

        “怎么?不喜欢?还是你想这样叫我?” 

        “不是不喜欢。”于炀的颈项已经红了个透彻,眼睛紧紧盯着手里快剥好的橘子,小声回答。 

         “那就是你想这样叫我?叫句听听呗~”祁醉不依不饶。 

         “还是说,你想回去再叫?”祁醉又凑近了几分眼角带笑。 

         “队长...咱们回家再说行么?”于炀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双眸子清澈又无辜,声音轻微,带上了点央求的意味。 

         “回家床上说?”祁醉故意压低了声音,微压的声音带着灼热的气息洒在于炀的侧脸,于炀面颊绯红。 

        “唔......”祁醉还想再说些什么话撩拨于炀是,却被于炀塞过来的橘瓣堵住了嘴,他笑弯了眼,整整衣服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真甜,活动结束后一定带两箱回基地。祁醉心道。 

 

(六) 

        于炀刚把擦手的纸巾放下,便听到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开始念自己的颁奖词,他整了整西装领子,放下交叠的腿,微微拍了拍压皱的裤子。在主持人喊到自己时准备走上台去领奖。 

        祁醉却拉住了于炀的手腕,也站起身来,帮着给他紧了下领带,又把他耳侧的碎发别到耳后。然后对着他微微一笑,“去领奖吧,小队长。” 

        后面的事情于炀就记不太清了,迷迷糊糊地上了台领了奖,脸上依旧是那副高冷不近人情的模样,心脏却怦怦乱跳。 

        站在偌大的舞台上,场下是震天响的口号声、尖叫声、欢呼声,但在他耳畔却只有祁醉温柔的一句“去领奖吧,小队长。” 

        观众席人头攒动,粉丝们激动地站起身来,努力挥舞着应援牌,荧光在黑暗中闪动,但他眼里却仿佛只有祁醉一人。他领了奖道了谢鞠了躬后就走下台去,再后来,就跟祁醉回到了基地。 

         直到回基地听到贺小旭声嘶力竭的咆哮过后,于炀才堪堪缓过神来。 

        贺小旭:秀恩爱能不能分点场合!? 

        祁醉:我怎么了又?   

        贺小旭:你......你这两箱橘子占了我太太静心口服液的位置了... (我不气我不气,气坏身体谁如意...)

 

 

(七) 

         祁醉朝着带回来的两箱橘子拍了照片发给了花落。 

 

祁醉:花落在吗? 

花落:两件事,①替我恭喜小炀神②我不在不知道不想听。 

祁醉:你就酸着吧。🍋 

  

        无奈之下祁醉只好把照片发到了平时经常交流的几个战队的大群里,可发照片不到一分钟... 

[花落退出群聊] 

[周峰退出群聊] 

[业火退出群聊] 

[soso退出群聊] 

[海啸退出群聊] 

[......] 

[......] 

祁醉:啧...都是兄弟战队听我说说话讲讲故事怎么了? 

 

害! 

———————————————————— 

鱼丸:外硬内软的炀炀我可爱死了! 

这篇是我和cp→@何故临渊羡鱼认识一周年的贺文呐!祝我们友情99,祁炀爱情99!!!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