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今天上头了吗

这里鱼丸,感谢相遇❤️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
转载需经本人同意
cp@何故临渊羡鱼
🐧3383909261
头像来自@易初秋
笔名怀忱

-少年永怀一腔热忱-

【祁炀】你是我做过最好的梦

๑甜就完了! 

๑再日常不过的清水日常 

—————————————————— 

 

(一) 

        近几天祁醉在忙着俱乐部来年的商业合作,常常很晚才回基地,毕竟是俱乐部的直接管理者,每天日程排得比还在役时都要满。 

       今晚也不例外,凌晨两点才到。 

       于炀躺在床上看复盘视频,顺便等着祁醉,可眼皮却越来越重,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祁醉进屋后看到自家童养媳疲惫的小模样,一阵心疼。他轻轻地合上笔记本,把它放到一边的桌子上,再把于炀轻柔地放进被窝里。自己去洗了个澡爬上床抱着香香软软的小童养媳睡觉。 

 

 

(二) 

        于炀睡得并不安稳,梦里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 

        于炀慢慢地向前走着,路很崎岖,每一步都有要踩空跌倒的危险。不知从何处传来的,瘆人的笑声、粗鄙的喊骂、以及真实的痛感,让于炀喘不过气来,但他仍旧向着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走着。 

        终于,他看到了前方有火焰一般的光亮,他欣喜若狂地向前奔去,仿佛忘记了身上的伤痛。 

        但当他走近火焰想要伸手去触摸时,却被心中的恐惧打败,心中有一个声音嚣张地朝他吼叫,让他没有勇气去接触那团灼人的火。 

        他又陷入了黑暗之中,或者说——是前所未有的黑暗。 

 

 

(三) 

        于炀猛地惊醒,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双目慢慢对上焦,顿时心生安慰与幸福。 

        他背对着祁醉,枕在祁醉的右臂上。手轻柔地抚上他的右手手腕,心疼地看着那个已经变淡的伤疤,轻轻捏了捏后用两根手指在祁醉手上走路似的一点点挪到前方与之十指紧扣。他牵过祁醉的手像是珍宝一样亲了又亲,伸出舌尖轻舔了下他的手腕受伤处,又用鼻尖和上唇来回亲昵地蹭了蹭。 

        于炀慢慢翻过身面对着祁醉的胸膛,微微抬起头,窗外朦胧月色随意地洒进屋子,洒在祁醉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上。他把祁醉额头的碎发撩到一边,从他浓密的眉毛、阖起而显得柔和的眼睛、卷翘的睫毛、高挺的鼻梁、微抿着的淡粉薄唇一路向下轻轻地抚摸,动作之轻柔像是羽毛划过,直直地搔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去。在摸到胸肌的时候被祁醉一把握住了手。 

        祁醉睁开眼,眼中似是有欲望翻涌着,深邃的目光紧盯着于炀,像是饿了几天的猛兽看见鲜美的猎物,祁醉的喉结色情地滚动了一下,把于炀往怀里一圈,欺身压了上去。 

        “于队长是在趁老板睡觉时占便宜吗?我也要占回来。”说罢就低头品尝那柔软的唇瓣,手也不规矩地上下乱摸,不一会就把于炀的衣服扒了了七零八落,于炀的眼睛微闭,睫毛忽闪忽闪地轻扫着祁醉的脸。 

       ...... 

 

 

(四) 

        “祁醉...你是我...做过...最好的梦...”情迷意乱呼吸急促之时,于炀用最后一丝理智坚定地说了这句话,他感受到祁醉的身子僵了僵,随后迎来的是祁醉更猛烈的进攻。 

        “宝贝儿,我不是梦...”,祁醉话未说完便像忍不住一样低头对他亲了又亲,然后缓缓接道“是你老公。” 

 

—————————————————— 

鱼丸:又是这令人欲罢不能的短小日常! 

甜中带刀 爽完就跑( ¨̮ )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